学术交流
国际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际
诸葛忆兵教授给新加坡人大校友讲唐诗宋词
来自: 时间:2019-01-20浏览:
 

 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副院长诸葛忆兵教授,于120日飞抵星洲,与在狮城学习、工作的人大校友会面、畅谈,交流各自的近况与心得。

    本次交流会在新加坡的圣淘沙滨海俱乐部举行。诸葛老师主讲其擅长的唐诗宋词,与大家分享多年的研究、教学心得。校友们身居异国、打拼职场多时,此刻正聚精会神地聆听,积极踊跃地提问、发言与讨论。短短两小时的“梦回唐宋”体验,让大家仿佛回到往昔、重温校园时光:回忆起百家廊内、公教门外传来的朗朗读书声,联想到无数个与舍友结伴同行、漫步教二草坪的下午……

    据悉,中国人民大学东南亚校友会,去年年底刚在新加坡成立。而本场交流会,恰是校友会成立以来的首次正式活动,意义毋庸多言。这次聚会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在微信群留言表示,期待下次聚首与更多的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