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速递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2022年京内生源应届博士毕业生岗位招聘公告
来自: 时间:2022-05-27浏览:

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成立于2005年,是新中国第一家集教育科研为一体、本硕博俱全的实体国学院。创院以来,学院始终秉持冯其庸、季羡林等老一辈学者所提倡的“大国学”理念,致力于交叉学科视野下的古代中国综合研究。2017年,学院挂牌“古典学学院”,开始搭建国学-古典学学术平台,进一步明确以学科交叉为方向,以语言文献为基础,以重大问题为导向,建设具有中国问题意识、话语体系、方法论特色的中国古典学体系,推进平等对话和文明互鉴。

为满足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现公开招聘京内生源应届博士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

招聘岗位:教师(面向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历史学(辽金元史方向)、考古学(北方民族考古方向)、中国古典文献学、汉语言文字学

人数:1

应聘条件:

1. 遵纪守法、师德高尚、学风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具有敬业精神和协作精神。

2. 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具备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基本能力。

3. 京内生源应届博士毕业生。

年龄:35周岁以内

二、报名方式

1.请在2022年6月06日前,注册并登录中国人民大学人才招聘平台:http://zhaopin.ruc.edu.cn,点击教师招聘,查找相应岗位,填报并提交。欢迎博士应届毕业生积极申报,届时我院将汇总应聘材料并择优安排面试。

三、联系方式

杨老师

电话:010-62515652

邮箱:yangshudan@ruc.edu.cn

国学院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