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2022年师资博士后岗位招聘公告
来自: 时间:2022-03-30浏览:

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成立于2005年,是新中国第一家以“国学”为名的教育科研机构,创院以来国学院始终秉持冯其庸、季羡林等老一辈学者所提倡的“大国学”理念,致力于交叉学科视野下的古代中国综合研究。2017年,学院挂牌“古典学学院”,开始搭建古典学学术平台,标志着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学科交叉的基础是语言文献基础,同时以实现国学与西方古典学的平等对话为目标,进而建立具有中国问题意识、话语体系、方法论特色的中国古典学体系。

为满足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师资博士后,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

招聘岗位:师资博士后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字学

人数:1

应聘条件:为人正直善良,具有良好的品德,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应届博士生,学习成绩优秀,科研能力突出,英语水平好。

年龄:35周岁以内

二、报名方式

请在(2022年4月08日)前,注册并登录中国人民大学人才招聘平台:http://zhaopin.ruc.edu.cn,点击师资博后招聘,查找相应岗位,填报并提交。

欢迎大家积极申报,届时我院将汇总应聘材料并择优安排面试。

三、联系方式

杨老师

电话:010-62515652

邮箱:yangshudan@ruc.edu.cn

国学院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