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十三届“学术活动季”学术类文章征集通知
来自: 时间:2018-10-24浏览:

第十三届“学术活动季”学术类文章征集通知

 

国学院第十三届“学术活动季”学术类文章征集与评议工作现已开始,所有参评文章请统一发送电子邮件到XSHDJ_GXY@163.com,截止日期为2018年1215日。

请参评文章遵守以下规定:

1) 参评文章应为作者独立完成且尚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学术札记,应遵循各专业方向的学术规范与标注格式,不得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2) 评选分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组别,并按照文章内容所涉的专业方向分为“文学”“史学”“经学与子学”“西域”和“文献学与语言学”几个类别。为便于对参评文章进行分组分类评选,在发送文章时,请按照[组别]+[专业]+[文章题目]的形式为文档命名,例如:[本科生组](史学)《娄叡墓志》所见北朝官制变迁。

3) 每人在每个专业方向限投一篇学术论文参评。如参评作品为学术札记,限10条以内。参评文章字数限2万字以内。

特别提示:为提高本科生对论文写作规范与相关专业方向的了解,本科生班级可在文章提交截止日期前由班级组织初评,并将初评意见、班内评议结果与文章一并发送至接收学术类文章的邮箱。

 

2018年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