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下载专区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发展 > 下载专区
助学贷款流程图、需提交材料
来自: 时间:2017-05-27浏览:

1  助学贷款流程图


                  



2  学生需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和户口迁移证明或户口本(老生到校保卫处办理)复印件一式两份(A4纸)。

     2、父母户口本复印件,包括户口本首页(A4纸)。

     3、申请人要提供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中页的《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要填写完整、民政部门签字盖章生效。

     4、未成年人须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和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证明原件(A4纸)。

     5、老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A4纸)、新生提供录取通知书复印件(A4纸)。

     6、借款学生本人撰写的国家助学贷款书面申请(黑色签字笔书写),内容需包括本人家庭贫困情况说明,并签字确认。

     7、研究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限自筹经费研究生),除满足以上条件外,硕士研究生还需要提供本科阶段未贷款证明,博士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硕士阶段未贷款证明,证明由原在读学校学生处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