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新生舞会 | 期待未来 与你邂逅
来自: 时间:2017-05-26浏览:

期待未来 与你邂逅——两校四院舞会顺利举办

言笑晏晏,文风翩翩,今夕何夕,与子共舞,执手相牵。

2016年10月23日下午5点半,人大北航两校四院新生舞会在1958西餐厅拉开帷幕。此次新生舞会由人大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学院以及北航软件学院联合举办,近300名同学参与其中,共赴青春的盛宴。

此次舞会以“舞动花季,邂逅青春”为主题,分为含苞欲放、繁花似锦和花结月下三个篇章。斑驳的灯光,柔美的音乐,美味的甜点,主办方准备精心,舞池温暖明晰。在热闹人声中,欢乐对对碰的开场游戏增加了舞会中彼此的默契,也让现场的氛围更加温馨。

 

 

 

 

 

男生西装革履,女生衣裙摇曳,良辰美景,且邀且歌。在领舞男生女生的示范下,开始了今晚的第一支舞:含苞欲放。游戏热场后,初识的陌生感渐渐褪去,男生们纷纷邀请自己的舞伴走向舞池中央。踮起脚尖,两手相握,你轻扶我腰间,我轻搭你肩膀。华尔兹的优雅旋转,伦巴的缠绵温柔,步伐交错间,尽显青春本色。慢慢地,随着时间的磨合,繁花似锦、花结月下的篇章依次顺利进行。统计学院的蒋羽镇、谢贝尼同学献上合唱《屋顶》,北航武仪同学独唱《告白气球》,声音婉转动听,舞蹈与时光浪漫飞翔,跟随音乐的节奏让心不再彷徨。

舞会将末,国学院2015级卜嘉辉和2016级刘千瑶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吉他弹唱《茶底世界》和《the man who sold the world》。吉他声浑厚郁重,b-box铿锵有力,二人配合默契,宛若天成,为我们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最激动人心的是最后的抽奖环节,本次舞会共进行了两轮抽奖。同学们在一阵阵欢呼声中,揭开了一个个神秘的精美礼品的面纱。激动兴奋之余,舞会也渐渐接近了尾声。

欢腾之后,舞会落下了帷幕,同学们也携手散场,在这寒冷但并不孤独的深秋之夜。感谢筹备此次活动的辛苦的工作者们,也感谢到场的每一位同学,让人大夜色温柔如往昔。我们虽无法让时间倒流,却可以把它变成美好的回忆。有了这份情的相牵,希望人大北航两校友谊能够继续,也希望此刻缘分,彼时延续,期待未来与你的再次相遇。

文案:赵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