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一起跨年 | 元旦饺子宴
来自: 时间:2017-05-26浏览:

2016年的倒数第二天傍晚,北风呼啸,空气寒凉,然而人大东区食堂一楼却因为有国学院师生,变得格外温馨。是的!一年一度的饺子宴开始啦!还有国学院元旦晚会各路大神的才艺秀在招手。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国学院党委书记汪永红老师、党委副书记副书记张华老师、团委书记白洁老师,国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张耐冬老师,国学院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幸、赵鑫琳、陈晨露,16级新生辅导员胡秋月和16级全体本科生。晚宴很丰盛,有饺子、馄饨、汤圆、抄手甚至还有小包子?饺子馅料多样,猪肉白菜,猪肉芹菜,玉米胡萝卜,色彩交织中透露着美食的诱惑。大家纷纷捋起袖子,按着自己的方法包起了饺子,于是盘子里饺子的形状可以用“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来形容了。

 

 

 

 

 

可是包饺子终究是个技术活,在张华老师的悉心教导下,一些同学终于get到了包出漂亮饺子的新技能。看着铁盘里整齐排列的包好的饺子,大家成就感也是满满的,正能量瞬间爆棚。接着,煮好的饺子、汤圆上桌,同学们的吃相洋溢着幸福的感觉,幸运吃到巧克力馅儿的朋友更是激动地难以言表。

 

 

晚饭过后,是国学院师生们精心准备的跨年元旦晚会。此次晚会由国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吴思凡、杨小霞主持,节目精彩纷呈,有宿舍歌曲串烧、双人合唱、即兴快板、女声独唱……同学们沉浸在如此欢乐的氛围中,掌声、尖叫声交错渗透到食堂每一个角落。那一刻,构成了2016年末属于国学院的独家记忆。

也许,明年我们会分流到人文不同的院系,但是我们的记忆却在此刻重叠,遇见彼此最美的时光。

 

 

2016年即将结束,我们相遇,共同度过了初入人大的半年,从陌生变熟悉,惧怕与不安被感动代替;2017年,和你一起,不忘初心,继续书写青春最美的印记。

文案 / 赵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