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12·9惊喜!两院学生会前来慰问
来自: 时间:2017-05-26浏览:

2016年11月16号下午,国学院和文学院两院学生会成员探班129,给正在排练的国文联队的同学们送来温暖。参加本次慰问的有国学院主席团以及文学院主席团。


国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幸首先讲话,她表示十分高兴能看到大家这么认真刻苦地训练,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尤其要保护嗓子。她强调说,国文联队走到今天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正是由于大家的团结一心,国文联队才会取得一次又一次优异的成绩。她希望大家能珍惜这一次跨学院活动的机会,多认识几个朋友,开阔视野,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最后,她祝愿同学们能够在今年的129中再续辉煌。


 

 

 

随后,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志颖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同学们能够坚持刻苦训练,感谢两院指导练声的师兄师姐能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她说,国学院和文学院学生会始终牵挂着同学们,也随时准备好为大家提供各方面的服务。她指出,129是一次交流学习的好机会,也是增进同学们之间感情的好机会,希望大家在训练之余,能够多与其他同学沟通交流,这样129地回忆才会更加丰富多彩。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在129中收获友谊,收获欢乐。也希望国文联队能够永远走下去,国文两院要携手前行,共同创造未来。

最后,两院学生会成员为大家分发礼物。每个人都领到了一份冬日里的温暖。

 

 

      

 

不知不觉,129训练已过一个月,大家的水平越来越高,歌曲唱得也越来越好,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把握好最后这几天,刻苦训练,取得优异成绩。


129不仅仅是一次合唱比赛,他将成为我们大学生活中一次美好的记忆,在这个比赛中,我们经历了快乐与劳累,但我们收获了友谊和知识。希望国文联队能够好好努力,不负我们激昂慷慨的青春岁月。


文字 / 贺寅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