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国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来自: 时间:2018-11-28浏览:

20181128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国学院党委书记汪永红、团委书记白洁、支部书记孙闻博、支部纪检委员刘新光、向世陵、毕波、张明东、李建强、刘永强、刘欣如吕壮老师参加了活动。

展览在国家博物馆一层展厅,分为九个展区,具体包括“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程,紧扣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展览通过图片、文物、模型、多媒体向观众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向着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目标大步迈进,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大家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改革推行的具体进程、国家各方面事业所取得的巨大进步,丰富了认识,增强了自信,更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看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也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努力,为民族复兴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