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国子风华,青春焕发
来自: 时间:2015-04-21浏览:

2015年4月17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第56届春季运动会在体育场拉开帷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拼,我院选手卢昂与邹佳辰分别在男子400米与女子铅球项目取得第二名,卢昂与盛煜分别在男子200米与男子50米项目取得第三名。运动健儿们以两银两铜的骄人成绩为国学院运动事业再创辉煌!

 

国子风华,青春奋发!上午7:30,运动会正式开始。国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会场。英姿飒爽,器宇轩昂!入场后,经过书记致辞,同学代表和教师代表相继发言,运动会比赛的钟声正式敲响。

做最棒的自己!首先进行的是跳长绳项目。赛前运动员们每天坚持练习,正式比赛时他们也都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没有辜负赛前的努力与付出。虽然最终未进前八名,但他们都表示很享受为准备比赛而努力的过程,我们为他们骄傲!

英雄,为你们喝彩!紧接着是男子200米比赛,国学院选手卢昂在预赛中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中卢昂顶住压力,稳定发挥,取得了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在下午的男子400米比赛中,卢昂再接再厉,稳中求进,后半程展现了惊人的爆发力,最终为我院取得一枚银牌。同时,来自2012级的盛煜发挥稳定出色,在男子50米的项目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国学院此次出征再添一枚铜牌。他们以实力展现着国学院的风采。他们是英雄,我们为他们喝彩!

 

新星,加油!在18日上午的比赛中,国学院运动员邹佳辰凭借着一如既往积极冷静的心态和出色的发挥在女子铅球项目中取得了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国学院再次将一枚银牌收入囊中。毫不夸张的说,今年刚刚大一的邹佳辰同学是国学院体育方面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谦逊努力是她的态度,厚积薄发是她的追求。新星,加油! 

与此同时,国学院运动员们在女子仰卧起坐、女子立定跳远等项目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比赛就会有成败,但更重要的,是在赛前努力准备过程中的全情投入、携手奋进,是参与其中的意气风发、神采奕奕。如同选手邹佳辰赛后所说,不羡慕锣鼓喧天的排场,只追求温暖团结的氛围。秉持着努力却不刻意,平淡却不轻视的态度,做最棒的自己。希望国学院的运动员们在今后的体育赛事中为我们带来更多好消息,让国学院体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希望热爱体育,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风气能够在全院和全校继续弘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