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国学院迎新晚会预告
来自: 时间:2016-09-23浏览:

国学院迎新晚会

时间:2016 年9月24日14:00

地点:国学馆111



  

    十二年前,有一群人背着小书包,迈着稚嫩的步伐走进了一个充满朗朗书声的地方,历经六年光阴流转。

  六年前,这群人依依不舍的告别了他们童年的玩伴,去到了另一个新的天地,历经三年雕琢磨砺。

  三年前,他们告别了轻松的年少时光,走进了传说中“地狱”般的高中,历经三年千锤百炼。

  三个月前,他们走出了那个“黑暗无光“的“地狱”,十几天前,他们来到了这个“色彩斑斓”的“天堂”。

  “他”、“她”,“他们”、她们”,就是你们啊。

  逝去的是存活在记忆里的,即将经历的的才是未来的。

  “一切相遇都是天注定”,茫茫人海,我们相遇,是何其的幸运。于是我们便可以一起去闻闻新鲜的春天,感受阳光洒满肩上的夏天,整个世界涂着金色的秋天,飘雪的冬天。”一起走过属于我们人大国学生的四年。

  来吧!这舞台向你招手!开吧!这世界向你展开!

  愿意一展歌喉吗?于是便有了“你站在这舞台,宛若天籁,让我的梦似翅膀,心似海”。

  愿意一展舞姿吗?于是便有了“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耀秋菊,华茂青松”。

  吹拉弹唱的乐器,是否有一件你的心仪之物,伴你一路走来,与你不离不弃?

  希望跟小伙伴们一起做游戏并且收集他们的黑照吗(坏笑)?希望看到压轴出演的惊艳吗(坏笑)?

  想啊!

  那还等什么?来吧!我们在这里等你!

  WE WANT YOU!